close

IMAG_0765  

 

噢 突然好想介紹它們wwww

但是拍成這樣好像很難介紹

會用不完應該還是捨不得用的關係

大概有一半都是高三跟同學一起買的

上大學好像真的買得比較少

 

最左排上數3(綠) 下數2(藍)是跟芸去誠品MT展買的

下數3(黃綠底白點)和最右排上數2(紫)是看到Lulu用覺得超美就手滑了

鮫小紋(紅&藍)我很早之前就對它有意思但就是糾結了很久好像也不是有那麼喜歡

直到前陣子做卡片覺得很適合就決定買了 找好幾家誠品最後還是在露天買到

右邊第二排下數1(紅色花紋)也是 我覺得超美

其實它和另一卷紅色是一組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就沒拍了 雖然Lulu似乎很喜歡那捲

其他都是高三的時候買的

最上面粉紅色旋轉木馬和綠色音符還有反光的那個其實是金色是跟姜亭安一起買的

 

分裝真的比較好攜帶

露天都有在賣分裝紙膠帶那簡直是慈善事業

像這種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2254378196

拜託那個價格吃一餐就沒了要不我這麼多捲用不完也可以去賣

 

讓紙膠帶很有質感的被消耗掉的方法應該是寫手帳跟做卡片吧

可是我字不好看Orz剪剪貼貼方面也是手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咦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