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大飯店】2019/05/26(點圖連結至官網介紹)

undefined

策劃統籌|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協力策劃|Home Hotel 
製作統籌|進港浪製作 

演員:周寬柔/蘇品文

-------------------

挑高的房間有些昏暗,吧檯般的櫥櫃隔出玄關,只留下一扇門寬的紗簾作為入口。房間盡頭也有一層半掩的紗簾,背後是梳妝鏡,一名穿著銀色短洋裝的優雅女子坐在那,斜睨著來人。

「待在紗後面。」她命令,是公主的氣場。

房中央是紅絲絨單人床,床上擺飾著黑色的高托盤。LED燈披掛在牆角的畫框上,發出粉紅色的光。梳妝鏡對面有個玻璃櫥窗,黑色的假人穿著白色蕾絲背心佇立。

公主貓著步伐走上前,對其中一名組員伸出手,引領她站到玻璃櫥窗前,附耳說了幾句話,只見組員點頭或搖頭。公主遞給她一管東西,隨即踏著貓步踅回玄關。「站在那別動。」

我是第二個被邀請的,被指示在左側介於櫥窗和玄關中間的位置落座,對面的電視螢幕投影著篝火。

「愛人背叛妳,妳會想死嗎?」公主用氣音在我耳邊問道。

我愣了一下,腦海裡的幻燈片切換著,搜索所謂「愛人」的面孔。「應該....會吧。」

她俐落地從貼身側袋抽出一管小瓶,我一度以為是毒藥,細細一看,才發現是棉花糖。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別的組員受邀落座,每個參與者的回應甚至舉止都成了表演的一部份。

倒數第二位組員落座在繭狀的座墊,有椅背的包覆,看起來可以很舒服地窩著,公主欺近,戴著蕾絲手套的纖手魅惑地拂過她的臉、身體、大腿。

「愛人背叛妳,妳會原諒他還是弄死他?」最後一位組員坐在溝火旁的低腳椅,公主以每個人都聽得到的音量問道。「弄死他。」不假思索。

公主將床上的高托盤放上吧檯,按下玄關的開關關上燈,拿起吧台上一杯暗色液體一飲而盡,開始講故事(我沒把台詞記起來),接著拿起高托盤開始欲擒故縱的餵食秀,是酒心巧克力。輪到最後一位組員,公主拿了信封和巧克力給她選,她選了信封。

「不喜歡吃巧克力嗎?」搖頭。

「坐過來。」被示意坐上床。

「嘴巴張開。」被迫含著信封。

然後公主撲倒她,從側袋拿出一支口紅塞進她手裡,將嘴唇湊上去,六號組員仰躺著,手伸得筆直為公主畫口紅。畫完後,公主執起六號組員的右手,印下唇印。

「這不是給妳的,是給那個人的。」

「好了,妳們都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了,那就離開我的房間。」

.....(to be continued)

 

https://www.facebook.com/surpriselabtw/photos/a.1713443572232244/2318058571770738/?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咦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