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遲到的鎖帳號聲明,雖然也沒差,很少人注意到這吧我想。

希望不會有人再誤會我封鎖你,我頂多只會刪好友。

會鎖,一言以蔽之,就是想戒掉臉書強迫症。

身旁有一些友人不太用臉書也活得好好的、也能正常跟別人建立關係。

像我這種動不動把別人臉書從頭刷到尾的人才沒有辦法正常跟別人建立關係吧。 

 

言止於此,報告動態或其他聯絡方式就不必了,

反正該碰到我的人就會碰到,該有我其他聯絡方式的就會有,兩者有連帶關係。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撐到第三週普心分組,那是不得已的,

到時對於嫌我礙眼的人就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咦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